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 开展“小小雷锋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03 17:2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了让孩子了解雷锋事迹,培养他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小小雷锋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

       教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通过视频、图片、绘本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助人为乐、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光荣事迹。孩子们了解了3月5日是雷锋日,雷锋叔叔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接着,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小雷锋”的身影:哥哥姐姐帮助弟弟妹妹整理衣裤、穿鞋子、拉拉链,为校园周边街道做清洁卫生,为蔬菜浇水、除草,以及在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孩子们用实际行动争当小雷锋,走近雷锋叔叔,体验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也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的时代精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