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温暖星星的孩子”——济南市育德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关爱心智障碍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7:33: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倡导志愿服务文明新风尚,积极践行、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近日,济南市育德幼儿园党支部的志愿者前往济南市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了“用爱心温暖星星的孩子”关爱心智障碍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非常高兴,激动的展示着自己的作品。通过与他们的交流,收获了他们天真烂漫的笑脸,感受到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济南市育德幼儿园党支部还带去了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大家的爱心和关注,以及对他们美好的祝福。

  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是陪伴与关爱,更是用耐心、爱心和细心来包容理解“星星的孩子”,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支持这个特殊群体,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消除内心对社交活动的恐惧和芥蒂,共同营造关爱、接纳、友好的社会氛围,帮助孩子们走向更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爱心关爱活动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