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12:1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带着花香和温馨款款而来。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爱、表达爱,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通过升旗仪式的渗透,邀请家长入园参加活动,以及各班教师通过绘本、视频、图片讲解的方式来引导孩子们了解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孩子们制作了“爱的调查表”,了解妈妈、姥姥、奶奶们的喜好,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孩子们还制作了手工礼物,学习了爱的歌曲。

  同时老师们也为孩子布置了“小任务”,为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自己的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到了身边的爱和家庭的温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家人表达了自己满满的爱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