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三幼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03-09 14:3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提高幼儿园全体师生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保障幼儿饮食健康安全,近日,历下三幼开展了以“‘食’刻坚守 ,安全相伴”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让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提高幼儿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能力,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班级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讲解、演示与孩子互动,让孩子们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孩子对安全食品的识别能力,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好习惯。光盘行动进行中,从我做起,吃尽盘中餐!

  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心系千万家,也心系幼儿园。三幼将与家长携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孩子的食品安全多一点教育和关注,给孩子多一些快乐和平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