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多病同防 共筑健康防线——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行动

2023-03-09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春季传染病多发,为降低常见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等传染病与新型冠状病毒叠加风险,预防、控制传染病在幼儿园传播,切实维护广大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行动。

  为切实增强传染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根据上级文件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时间段、分岗位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实操演练。

  春季传染病虽然种类繁多,但只要我们重视预防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就可以有效阻断病毒的流行和传播。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将继续秉持“做真教育  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丹心如一,家园携手,用心做好传染病防控,精心守护师幼健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