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赋能蓄力 共研共享共进——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共同学习第三届全国“两寻找三研究”公益活动讲座第三期

2023-03-14 09:1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匠心逐梦,不负韶华。为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能力高质量发展,提升教师专业水平,2023年3月11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全体教师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学习了第三届全国“两寻找三研究”公益活动讲座第三期。

  本次讲座邀请北京市西城区教育研究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汪京莉进行“以玩具为中介的三思和三研”主题分享。

  汪园长从把握教育之道、遵循教育之法,探求教育之术;器以载道、乘物游心、玩具研究中的三思与三研;回顾探寻之术、感悟御术之道三个方面进行专业引领。结合视频案例,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突出了玩具作为中介的重要性。

  学无止境,敏而勤思。教师们在培训中将所学知识书于纸上,内化于心间,用勤学善思照亮前行之路,努力沉淀,为自身成长助力。



  本次培训,为教师带来了新的启发和思考,助力教师踏上“发现好童书好玩具、发展好儿童、成就好老师”新征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