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进社区 快乐游戏促成长——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家园社活动

2023-03-14 12:2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增进社区、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交流,2023年3月10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各分园联合所在社区居委会开展家园社活动。

  一起放烟花、好玩的空气棒、合力运球。教师精心设计的十余个游戏精彩纷呈,拉近了家园社距离。活动现场,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宝贝们激情满满,与家长亲密互动,体验亲子游戏的快乐。

  随后,各园业务主任以“如何做好入园准备”为题,面向家长朋友进行科学指导,对家长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发挥了幼儿园引领辐射作用,为形成持续有效的家园共育打下良好基础。幼儿园将继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践行教育初心,用爱与专业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