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宣教活动

2023-03-17 12:3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培养幼儿环保的意识,从小树立垃圾有序分类的意识,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以“争做环保卫士 我会垃圾分类 ”主题的环保宣教活动。

  教师通过环保视频、垃圾分类实物展示等形式,引导幼儿知道垃圾的四种分类方式,并进一步了解垃圾是怎样化废为宝的,乱丢垃圾给人们日常生活及环境带来的危害、让幼儿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在幼儿园、在家中都实际践行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卫士。幼儿通过垃圾分类的儿歌、绘本故事向同伴讲述垃圾分类的作用,增强环保意识,通过垃圾分类手工活动丰富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活动,全体师幼全面的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将垃圾分类运用在日常生活实践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历下区百合幼教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