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幼教集团承接济南市历下区幼儿教师素质大赛游戏活动专场暨游戏实验园开放活动

2023-04-12 13:1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7日,济南市历下区第六届幼儿教师素质大赛游戏活动专场暨游戏实验园开放活动在百合幼教集团(百御园)举行。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学前科负责人金迪、教研员王明辉、董梅、中心三组组长郭志杰、副组长邵颖艳、历下区学前教育协作组组长单位的业务主任及三组核心成员现场参与,其他园所线上参加。

  游戏场上,孩子们的故事每一刻都在自然发生,每位参赛教师都散发着独特的“星光”。他们不是被动的参与者,而是始终抱着一种欣赏、悦纳的态度,用镜头记录儿童游戏的过程、关注幼儿的游戏感受。只有用心走进儿童,关注儿童的内在需求,才能成为一名真正懂儿童的幼儿教育工作者。期待选手们在解读游戏案例时取得好的成绩。

  历下区中心三组教研活动接续进行。现场老师们进行了深度教研,大家对游戏中的学习和发展各抒己见,分析了幼儿在游戏过程中所呈现出的学习品质,交流了教师有效观察及游戏后分享的适切指导对幼儿游戏的作用。现场领导及专家提出,希望大家继续践行“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理念,推进历下区自主游戏的纵深发展。

  此次承接活动既是一次展示与交流,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接下来,百合幼教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集团办园品质,继续肩负起幼教使命,不断追求高品质发展,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共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幼儿教师素质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