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一幼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月之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2023-05-09 14:3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他。”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表情,最动听的语言。微笑时,不仅可以感染别人,还可以疗愈自己。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济南市历下一幼集团开展“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主题活动,宣传和普及世界微笑日知识,助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师幼通过观看视频和图片,了解“世界微笑日”的来历,懂得微笑不仅仅是一个表情,更是一种简单又神奇的力量,带给人们温暖和希望。

  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像春日里和煦的阳光,纯真又温暖。一张张微笑卡片,传递给身边的人,一起感受嘴角上扬的快乐。

  教师们用心制作微笑卡片,贴在微笑交换站夸夸板上,写上真诚的夸赞话语。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向幼儿宣传普及了世界微笑日知识,助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