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新泰市高校行活动走进泰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3-06-05 11:49: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6月2日上午,“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新泰市高校行活动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新泰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翠;新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涛;新泰市人社局、教体局、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耕虎,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新林以及其他在校党委委员,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烨主持活动。

图片

  崔耕虎代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致欢迎辞。他指出,学院坚决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此次活动既是我院与新泰市携手并进、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校地共谋、双赢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目前,学院与新泰市的交流合作越来越密切,在校城融合、人才培育、乡村振兴、产教融合等领域多次开展务实合作。近日,学院走访调研了山东立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新泰当地企业,为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翠表示,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为新泰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在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中坚作用。新泰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和人才工作,坚持把人才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资源,实施“青云人才计划”,编制了6个人才政策包,制发了扶持文件,落实了各类人才补贴等优惠政策,全力构建人才引育留用的良好发展生态。

图片

  王翠与崔耕虎为“新泰市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图片

  新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涛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新林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特变电工山东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公慧与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玉文,山东立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琛与学院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赵京岚分别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

图片

  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正科级干部,鲁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亮向学院教师刘向东、张晓宁、郭亚楠颁发“校园引才大使”聘书。

  下一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将主动加强与新泰市各行各业的交流、沟通、合作和互通,发挥学院在技能、人才、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对接、产教融合上深挖合作潜力,为新泰经济发展赋能增势,真正实现校地大融合、大发展、大联动、大共享,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