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专班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023-06-05 11:49: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5月31日,泰安市二级巡视员、泰安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副链长吕怀玉,市工业推进办宣传组组长何召松,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专班副组长张革,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专班项目组组长安静等一行来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对接专业链调研活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耕虎,学院汽车制造与实验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链链长陈茂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静,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马久虎,学院有关系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泰安市委对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部署的具体要求,深化校地企合作、促进产教研进一步融合,积极发挥职业院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推动“校城融合、校链融合、校企融合”,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对接泰安市“汽车与零部件”产业链专班,邀请产业链领导来校对接,调研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学院下一步专业链、产业链融合更好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勇华介绍了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情况以及汽车专业链服务产业链开展的工作和经验做法。吕怀玉介绍了泰安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情况,并对双链融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建议,对下一步工作目标、内容、机制等进行了具体部署。会后,产业链专班领导在张勇华、崔耕虎的陪同下,对学院汽车专业及其他相关系部的实验实训条件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发挥综合性职业院校的优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融入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大局,在产业链专班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汽车与零部件产业链平台作用,统筹链上企业与学院资源,完成校企融通、校链融通,延伸教育链,服务产业链,擦亮“服务产业、特色育才、人民满意”的泰职品牌,为“校链企”融合发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超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