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父亲节系列活动

2023-06-20 16:1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把爱献给最爱的父亲,走进开满鲜花的六月,父亲节悄然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让孩子知道爸爸工作的辛苦,自己也应该关心爸爸,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以“父爱如山•温暖相伴”为主题的父亲节系列活动。

  老师们通过升旗仪式、晨谈活动、多媒体视频、讲绘本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了解父亲节的由来,知道父亲节是爸爸的节日,让孩子了解父亲节的意义,懂得感恩父亲。引导幼儿制作一些简单而有创意的手工礼物,献上父亲节自己的心意与爱。为爸爸录制短视频,送上自己的小祝福和爸爸专属的悄悄话。

  有人说,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有人说,父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幸福和温暖荡漾在我们心底。每个孩子都是爸爸眼中的天使,尽管他们平时因为忙于为家庭付出,没有太多时间去陪伴,但对他们付出的爱却一点都不少,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一起大声说出爸爸,我爱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