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泰安高职(专科)场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3-07-17 17:3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2023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泰安高职(专科)场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火热举行。共有来自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齐鲁师范学院、泰山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齐鲁医药学院、齐鲁理工学院、山东协和学院等50余所高校的招生老师现场就今年的高考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为家长和考生进行了详细、准确地解答。

  早上8点左右,考生和家长陆陆续续进场咨询,线下咨询火热,同时线上也有56万网友围观。展位前考生和家长们排起长队,拿资料、记笔记,仔细询问每个学校的位次区间,现场问“招”,家长们听得十分专注,眼神中充满期待。

  各高校招生老师同时也提醒考生,报考影响因素变量较多,预估分数线数据仅供参考。

  据悉,本次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泰安高职(专科)场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山东省规模最大、最权威、参加学校最多的高校招生咨询会,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九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