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而攀 向新而生 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教师培训

2023-09-16 23:0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传达上级领导对“办好教育”的嘱托,领悟“高新教育”精神内核,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特召开学习研讨会。

图片

  “向高而攀,向新而生。”张宜峰校长带领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细致分析领导对高新教育的期望、嘱托与要求。

  会议期间,张宜峰校长特别强调“创新”不仅是一种意识,一种能力,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创新是高新区发展历程中的鲜明亮色。全体教师要创新理念,创新战略,创新行动,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体系,提供教育高质量发展所需的持续动能。

图片

  “用生命办教育,唤醒生命成长”的教育承诺,不是一句空话,需要每一位高新教育人的踏实践行。作为教研组长,各位老师更应该勇挑重担,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重视自己的带头作用。怀揣虔诚的赤子之心,做好课堂教学模式研究工作。做一个积极有为的领导者,带领团队勇攀高峰;做一个年轻教师的摆渡人,携手共进;做一个有力的执行者,脚踏实地;做一个创新者,丰硕教育研究成果。

  最后,张校长再次强调教研组长要担负起教育质量提升的责任,并要求全体教师立即展开学习,深入学习会议内容,领悟会议精神。

图片图片

  会后,各学科组的教师热情似火,积极地加入到了这场学习中来。他们不受场地的约束,不受时间的限制,潜心学习。

图片图片

  在这场如火如荼的学习活动中,老师们收获颇丰。他们反复咀嚼会议内容,内化会议精神,写下了发自肺腑的一串串文字。

图片图片

  向高而攀,向新而生。新学期,凤小全体教师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为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所有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