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科学育儿健康成长》家长学校活动

2023-09-19 14:4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幼儿阶段是儿童身体发育和技能发展极为迅速的时期,良好的饮食习惯至关重要,合理的营养健康关系到孩子成长发育和全面的发展。

  为让家长充分认识到饮食对幼儿健康的重要性,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让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近期,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以“学龄前儿童营养保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家长学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妇幼保健院营养科的毛璐主管从食物多样、平衡膳食、健康搭配等方面为家长们进行了专题讲座。

  百合幼教集团通过此次家长学校线活动向家长们进行幼儿保健和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有效的帮助家长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儿童健康饮食,接下来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家长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