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浸润 以爱护航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集团各分园九月份品格家长课堂如期开展

2023-09-26 14:5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3-6岁是幼儿良好品格培养的关键时期,为促进幼儿良好品格养成,使家长树立正确的品格教育理念,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2023年9月23日,历下区第一实验集团各分园九月份品格家长课堂如期开展,家园线上相约。

  浓浓厚爱,殷殷期许。历下一幼银丰园线上举行品格教育启动大会暨儿童品格家长学校开学典礼。园长王明辉进行了《家园合力,品格培养,成就孩子幸福卓越人生》专题分享,为家长朋友科学、系统、专业地阐述了儿童品格与家园共育的核心体系、实施途径及重要意义。愿在时光的陪伴下,家园携手共同成就幼儿幸福卓越人生。

  品格课堂 资源共享小班、中班、大班分别围绕幼儿“适应能力”“诚实”“社会交往能力”等品格培养要点进行了深入讲解。

  家长们收获满满,会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和收获。让家园同心同向同力,在共育路上携手前行。

  品格培养,始于幼年,全体教师将携手陪伴幼儿成长,静待花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
新闻关键词:品格家长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