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景山小学举行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

2023-10-07 13:4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济南市景山小学把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作为中心工作,开启“聚焦学科·深度学习”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沿循“以研促教——以教促学——以展促行”工作思路,精心部署,每月锚定一个学科,通过学科教研细把脉,诊断教学促提升。

  9月是语文学科教学质量提升月,重点聚焦语文学科,夯实课堂,通过竞赛、展示、项目化学习等提升学生学科素养,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语文教学质量提升月结合学生年段特点、教学内容及重点、难点、弱点,开展分年级专项教学活动。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是一至三周,聚焦年级特点和知识结构,二、三年级举行“妙笔书写方块字”听写大赛,四至六年级进行“阅读专项大比拼”;第二阶段是第四、五周,一至六年级聚焦课内外读书成果进行展示。

  学校表示,通过竞赛、展示等学习活动提升学生学科素养,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此外,通过教学质量提升月,为学生打造展示、交流、启发、提升的平台,促进深度学习,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通讯员 陈晓)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