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同心 温暖“童”行 济南历下一幼集团各分园召开第六届一次家委会会议

2023-11-01 11:2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所有美好不期而至。为增强家园凝聚力,实现双向互动,怀揣着爱与期待,近日,历下一幼集团各分园召开第六届一次家委会会议。    

  会议在趣味游戏中拉开帷幕,家委会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各园业务主任及家委会成员宣读集团家委会章程,从组织结构、职能、权力和义务等进行解读、明晰各项职责。

  健康营养的饮食是幼儿生长发育基本保障,也是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家长进行陪餐活动,对餐品给予高度评价,家园携手为幼儿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绘本是有生命力的语言,家委会成员和教师围绕亲子阅读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梳理价值、策略及分享书目,形成亲子阅读对幼儿终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共识。

  一纸聘书,承载新的期盼;身份叠加,意味着更多责任。聘书在手,责任在心。家委会成员们为幼儿园发展前景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家长参与幼儿园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为规范办园起到监督评价的作用。

  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唯有家园合作,多方合力,才能发挥教育的最大效能。此次家委会的召开,是家园相互学习、相互影响的过程,是一场因爱和信任的邂逅。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见证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