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筑防 护幼成长——济南历下三幼嵘汇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3-11-20 10:3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深化全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历下三幼嵘汇园开展消防演练。

  警报声响后,全体师生井然有序,迅速撤离,仅花费2分11秒就全部撤离至安全区域。随后,在操场开展灭火器使用的相关知识学习,大家在聆听与实践中熟悉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安全无小事,心系千万家”。安全关乎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更牵动着无数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安宁,让我们一起不断努力,以意识先行、行动及时、多方合力,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创造更加坚固的“安全”基石!(通讯员 李金婷 刘丽娟)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