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亲子运动会,点燃运动激情 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2023-11-20 15:2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了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让幼儿感受与爸爸妈妈合作完成运动项目的快乐,同时进一步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身体基本动作的发展,使幼儿初步懂得运动强身的道理,2023年11月16-17日,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举行了亲子运动会。

  班班有特色、班班有亮点的入场式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共设置了十几个运动项目,如夹球跑、跳绳、折返跑、贪吃蛇、送蛋宝宝回家等。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在老师的精心策划、家长们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