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成长 乐享童年 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2023-11-20 15:2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了让家长亲身感受孩子在园的游戏和生活,了解孩子的成长需求,提高家庭教育的配合度,2023年11月17日,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中央公馆园、昆仑御园举办了“相伴成长 乐享童年”家长半日开放日活动,家园携手,共话成长,共赴一场爱的相约。

  早餐时间孩子们一个个排好队自主取餐,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品尝营养美味的食物,补充能量。小值日生们自己扫地、擦桌子,主动承担值日生任务,在劳动中体验着自我服务的快乐。家长们纷纷惊叹孩子的成长,称赞孩子的自主与独立。

  集体活动中,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年龄和学习特点,聚焦高质量的师幼互动,家长们沉浸式体验到了孩子们专注、积极动脑等学习品质,共同感受孩子们的点滴成长和教育的力量。早操环节,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都跟着欢快的音乐节奏舞动起来,欢乐的氛围在操场上传递!大手牵起小手,定格美好,点滴互动之间蕴藏着最温暖的幸福!区域游戏中,家长们走进孩子的“游戏场”,与孩子一起沉浸式体验游戏的快乐。

  本次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充分、直观地感受了孩子们在园内的游戏、生活、运动、学习情况,向家长科学阐释了“以幼儿为本”“一日生活皆课程”的教育理念,体验教育带给孩子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