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安舒琳同学荣获“稼轩杯”朗诵比赛第一名

2023-11-23 12:38: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由济南高新区教育文体部、济南高新区临港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稼轩杯”首届诗词朗诵大赛于11月18日成功举行,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五年级一班安舒琳同学代表学校参与本次活动,以9.86分的最高分,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

图片图片

  个人简介

图片

  “我叫安舒琳,一个多才多艺、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女孩。我十分重视良好品德的培养,热爱集体,助人为乐,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干部和大队委,对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我热爱学习、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每学期都被评为特优学生。同时,我多才多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历年来的运动会,我表现突出,多次夺得冠军和亚军的奖牌,为班级增光添彩。艺术方面更是全面开花,舞蹈、声乐、钢琴、口才样样都行,多次取得省级独舞、器乐、演讲和作文比赛的一等奖,家里大大小小的奖杯和证书便是我勤奋努力的见证。‘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成绩代表过去,未来我会更加努力,绽放灿烂的光芒!”

图片

  此次诵读比赛斩获佳绩,是凤小学子的一次精彩绽放。未来,学校将继续引领广大师生走进文化经典的世界,再诵读中感悟中华文化的精髓与魅力,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继续不断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
新闻关键词: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