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帮扶 赋能发展——济南历下一幼与临沂蒙阴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3-11-27 15:1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帮扶工作指导意见精神,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实施互帮互学,促进协同发展,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一行六人到蒙阴实验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帮扶小组深入园所对调整后的园所环境、游戏场地、区域创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与管理人员、教师进行现场交流。

  健康的心理是儿童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吕思雨老师执教的小班心理健康活动《高兴与生气》,依据小班幼儿年龄特点,结合已知生活经验,引导幼儿进一步了解高兴与生气两种情绪,并能用适宜的方式表达、宣泄不良情绪,产生愉快情感体验。

  作为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市级研究小组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团队成员与帮扶园教师进行现场互动,有效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水平,悦享幸福生活。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本次帮扶活动加强了园所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历下一幼将持续系统地为帮扶园提供更好地帮助与支持,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资源共享,并肩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结对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