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园路小学开展“关爱残疾人共 享一片蓝天”主题升旗仪式

2023-11-28 18:30: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27日,临沂北园路小学开展了“关爱残疾人 共享一片蓝天”主题升旗仪式。

IMG_3365

  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国歌声在空中回荡,国旗下的讲话庄严肃穆,是每个少先队员的共同意志。少先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呼吁队员们奉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歌舞传递心声,队员们用简短的手势表达让世界充满爱的心愿。

  接着,思政老师闫美以“学好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题进行宣讲,闫老师向队员们讲解了新思想的内涵,强调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新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领导为最美教师、最美学生颁奖,呼吁全校师生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知行合一,居儒典雅,和谐友爱,向美而生。”在左爱娟副校长的领诵下,全体队员齐诵读校训校风。


IMG_3451


  大爱无疆,善德永存。本次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了解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在队员们心中埋下理解、尊重、爱护、帮助残疾人的种子,一起携手,传递爱心,点亮希望!(通讯员:陈迪)



责任编辑:李海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