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齐鲁医药学院获多项竞赛荣誉

2023-11-29 16:4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近期,齐鲁医药学院持续提升办学能力水平,育人成果明显,在国家及省市各类竞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在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中,齐鲁医药学院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同台竞技,王夕欣、王钒、朱琳、杨海静、袁梦等教师团队研发的“医学影像智能诊断思维训练及考核系统”荣获全国三等奖;在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中,赵健原同学凭借出色发挥获得大赛三等奖;在中国解剖学会解剖学教学竞赛中,罗永涛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获得三等奖。

图片11

  此外,在省市各类比赛中,师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取得了可喜成绩。在首届“漱玉杯”山东省职业院校药学类专业教学能力大赛中,王同慧、李苗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卓越的教学能力斩获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在首届“翰墨薪传 书写新时代”师生书法作品大赛中,牛华一老师获教师组一等奖1项,王雅茹老师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王明玺同学、高敏涵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韩裕萍同学、霍雅惠同学获得二等奖,张丽昕同学获得三等奖;4支团队在2023年山东省全民数字素养提升技能大赛——数字乡村赛项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山东省牙科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孙其琛老师获一等奖,刘玫梅老师获二等奖,张静老师、孙蕾老师、李东兴同学获得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中,学校喜获16个奖项;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在淄博市“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一直以来,齐鲁医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教师队伍能力培养和提升,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本文记者)

责任编辑:吴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