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迎接市幼教同仁来园参观交流

2023-11-30 16:4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增进园所之间交流,促进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1月24、29日,百合幼教集团分别接待了济南市童林堡幼儿园及济南市槐荫区13所幼儿园园长、中层管理人员、骨干教师等50余名幼教同仁来园观摩交流。

  在百合幼教集团总园长丁文陪同讲解中,参观人员认真聆听着百合幼教集团从百合园到集团园,时经8年的集团发展历程,感受着敬业乐业且蓬勃向上的百合团队。“做一个有故事的幼儿园”,百合故事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

  走进百游小院,一步一景皆蕴含着教育契机,充满了丰富的课程资源。来访的幼教同仁们走进孩子的游戏,观察孩子游戏中的行为,与之感同身受,并对百合“在行动中成长”的课程理念连连称赞。

  此外,大家还参观了百合园标准化环境。首席标准官、标准化长廊、VI可视标准……幼儿园的精细化创新管理,让现场人员频频驻足交流。

  座谈会上,丁文园长为大家分享了百合管理的优秀经验,来访的老师们也纷纷发表了到访百合的亲身感受,大家都被百合团队精细化的管理、创新的文化理念、和谐的师幼关系,深深感动。

  观摩交流不仅是一场思与行的盛会,还是思维碰撞与智慧交融的平台。百合幼教集团将全面构建“办高品质的学前教育”为发展宗旨,致力于培养更高素质的教师人才,不断增进加深与幼教同仁之间的沟通交流,同话教育理念,促进均衡优质,齐力携手再出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