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上斩获佳绩

2023-12-06 15:5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落下帷幕。齐鲁医药学院教师范文鑫(王丽、景霞)团队、王俊伟、袁清强荣获优胜奖,范文鑫(王丽、景霞)教师团队荣获数字化教学专项奖。

  作为国内高校混合式教学的高水平赛事,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已经成为高校教师展示一流课程建设成果以及混合式教学创新实践的重要赛道。大赛鼓励参赛教师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大赛自2019年举办以来,已举办5届,并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学校以此次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改”,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激励教师将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紧密结合,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深度融合,切实增强教师发展能力,提升本科教学实效和育人成效。(本网记者)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