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开展“我的班级我来说——写给班级的一封家书”活动

2023-12-13 13:4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家书,是流淌在笔尖最深的思念,是相遇时的微笑,是走过烟雨阴云的陪伴,是志当存高远的理想,是与你共成长的点滴。

图片

  近日,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开展了“我的班级我来说——写给班级的一封家书”活动。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队员们的积极相应,队员们认认真真的在信纸上写下自己想对班级所说的话,一笔一划忆思绪,一字一句表真情。小小的家书承载着厚厚的情谊,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凤小学子们字里行间的爱与力量。

图片

  队员们用心书写,写出了对班级的喜爱、写出了对老师的尊重、写出了自己的建议,虽然文笔稚嫩,但是每一句都是他们的真实心声。

图片

  队员们在写完“家书”后,还在班内进行了分享,辅导员老师和班内的其他队员们认真倾听,通过一封封小小的班级“家书”,拉近彼此的距离,了解对方的想法,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分享活动被温暖与爱所包围着。

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活动是一场班级内的深度沟通,队员们将想对班级说的话以书信的形式写出,不仅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践行小主人翁精神,而且还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本次活动会成为各班级共同成长的珍藏记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