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代表委员进校园活动

2023-12-13 13:53: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为充分展示历下区教育成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更好的推动历下教育高质量发展,12月12日,济南市历下区俊德实验片区开展了“代表委员进校园,献计教育促发展”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学校、幼儿园,视察了解教育特色亮点工作。

  代表委员们来到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百合园,在丁文园长的介绍下,对集团文化、办园特色、课程探索及教育成果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幼儿园标准化创建工作和自主游戏课程改革探索产生浓厚兴趣,并予以高度评价,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办园条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而开展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走进幼儿园、了解实际情况,他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幼儿园和社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标准化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