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2-19 17:1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12月15日,齐鲁医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并讲话,共青团淄博市委学少部部长、淄博市学联负责人邓舒致开幕词,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才欣,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校21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1IMG_6915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邓舒在致词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从严治会,要密切联系同学,做同学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为同学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吕传毅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级学生组织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赓续初心,练就理想坚定的“磐石心”。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代会代表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自找苦吃,淬炼砥砺奋斗的“铁肩膀”。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懂得“吃苦是福”,学会在奋斗中“自找苦吃”,在“自找苦吃”中淬炼青春。三是知行合一,夯实挺膺担当的“真本领”。作为一名新时代医学生,要全面提升能力,锤炼信仰,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砥砺心中有爱的品格,努力做新时代人民健康的守护者,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随后,大会听取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以加强政治引领为根本任务,以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服务为宗旨,围绕着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深化组织改革,不断开展具有切实效益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学习热议了学校党委领导讲话,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与会学生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为学校和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将会坚定不移跟党走,扛起历史之责、不负时代之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mmexport1702634950836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提案工作报告等内容。216名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和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最后,在悠扬的校歌声中,齐鲁医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