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青年教师参观历下区基层廉洁文化教育展厅

2023-12-26 11:3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近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青年教师走进历下区基层廉洁文化教育展厅,在实地参观中学、思、悟。

  在历下区基层廉洁文化教育展厅,青年教师了解了党的自我革命10个历史时期党的廉洁建设工作;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接受警示教育,并观看短视频《贪欲是祸》;参观学习了历下区 “山泉湖河城”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和“一街一品”廉洁文化建设新格局;通过党员活动阵地悬挂的“水以清为贵 人以廉为尊”等宣传标语,感受正气充盈的廉洁文化。

  通过学习,青年教师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把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廉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