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融 “趣”见成长——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嵘汇园开展参观活动

2023-12-26 13:5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2023年12月26日,历下三幼嵘汇园以“育•历下 悦•成长”主题参观活动为契点,发布来园参观邀请函,诚邀家长朋友带领幼儿来园参观,感受历下三幼的办园理念及教育教学开展等内容。

  嵘汇园田主任带家长及幼儿详细参观了幼儿园教学楼内情况,并就历下三幼的办园理念、三幼吉祥物,幼儿园公共设施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介绍,带领大家在五大功能室亲身感受和探索。最后孩子们还进入教室感受温馨舒适的室内布置,感受灵动巧妙的区域设置,体验区域游戏,品尝幼儿园的哥哥姐姐们亲自制作的冰糖葫芦。

  活动中,家长与幼儿来到园内,了解互动,孩子们更加熟悉幼儿园,家长们更加了解和信任幼儿园,让我们共同携手,开启一场双向奔赴的教育之行。(通讯员:李金婷 刘丽娟)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