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伴山居园开展“育•历下、悦•成长——以童真为真,品游戏趣味”主题活动

2023-12-27 10:1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教体局学前科“育•历下 悦•成长”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让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走出去”,将家长和社会的育人资源“请进来”,营造良好的协同育人氛围,宣传科学教育观、儿童观。历下三幼伴山居园开展了“育•历下 悦•成长——以童真为真,品游戏趣味”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通过社交平台、家园共育等方式积极向所在居委会、派出所、周边0—3岁幼儿家长、协作组对口幼儿园等发出邀请。幼儿园根据幼儿各年龄阶段特点及身体发展规律,充分利用室内空间、简单便携体育器械、日常材料制定各级部趣味运动游戏——小班《小老鼠过冬记》、中班《拯救小花猫》、大班《黑猫警长历练记》。

  活动中,大家观摩了各级部趣味运动游戏,参观了园所环境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看到了孩子们在游戏中真实的快乐和成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做真教育 育真儿童”办园理念,进一步提升协同育人质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