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同分享 亲子共阅读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育•历下、悦•成长”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3-12-28 10:09: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普及而有质量,普惠而有特色”的历下学前教育,营造良好的家园社协同育人氛围,宣传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成长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2023年12月26日上午,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银丰园特邀请派出所及社区人员、家长代表走进幼儿园,参与“悦•书香 悦•成长” 亲子共阅读成果展示。

  小班幼儿用稚嫩有趣的对话、活泼可爱的动作,与家长共同演绎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将观众带入美妙的图画书世界。中大班幼儿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绘声绘色地讲述,声情并茂地表演,用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缤纷书海里藏着七彩世界。幼儿戴上角色头饰,以情景剧的方式表演故事内容,将大家带入有趣的故事情境中。

  幼儿凭借实力赢得荣誉。幼儿园为“书香家庭”“阅读之星”“阅读小达人”颁发奖状,幼儿自信、满足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时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愿每位幼儿都能在书页间,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让“书香”在每个家庭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亲子阅读陪伴幼儿和谐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