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前唯一,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宣传作品再获省级奖项!

2023-12-29 12:4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近日,山东教育融媒体联盟发布《关于公布 2023 年度“山东教育融媒•泰山奖”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经各地区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申报、专家评选等环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会变身”的游戏场!》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济南市学前唯一“山东教育融媒•泰山奖”推出短视频单元获奖优秀作品奖。

  百合幼教集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三度”理念,聚焦内涵发展,做到增进外宣——“树立品牌形象”,优化内统——“践行服务标准”,深度融合——“便民普惠政策”,成为助推集团发展的“软实力”,作为百合品牌社会美誉度的“硬支撑”。让教育故事更贴近教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儿童,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影响力的宣传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泰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