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育·历下、悦·成长”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3-12-30 20:4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家园协同育人氛围。2023年12月28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数码港园诚挚邀请家长来园进行“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庆元旦亲子游园体验,一起开启新年新篇章。

  忆峥嵘岁月,寻时光印记,走进时光博物馆映入眼帘的是一台老式电话、复读机、军用书包、搪瓷杯子......一个个老物件诉说着往昔岁月。

  时光的车轮开始倒转,回到那个没有Wi-Fi的童年,童年的记忆慢慢开启儿时的游戏来到身边。抓石子、拍洋画、弹弹珠来一局幸福的笑脸洋溢在他们脸上。

  那些小时候玩得不亦乐乎的手工玩具,你还记得吗?看一看,剪一剪、叠一叠、折一折,大朋友小朋友穿越时空,回忆80 90童年,共享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随着音乐的响起重回青春的隧道中一秒让你摇摆起来以经典怀旧的早操营造时代氛围回归孩子般的快乐。

    琳琅满目的零食、玩具、老式冰棍箱,孩子们使用自己获得积分券,进行兑换零食、玩具满载而归!

    一次爱的陪伴,一次心的沟通,元旦亲子游园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爱与陪伴,收获成长与欢乐。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够自信大方勇敢的成长,在新的一年里,如花般盛开,绽放属于自己的色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
新闻关键词:亲子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