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获奖!看见“百合宣传”的力量

2024-01-23 14:0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1月19日下午,“看见宣传的力量!历下教育首届新媒体年会盛典”在历下区教体局举行。历下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强,媒体单位代表,历下区学校、幼儿园分管宣传工作校(园)级领导及学校宣传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上,百合幼教集团荣获2023年度历下教体系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个人、2023年度历下校园十大亮点奖项、2023年度历下教育十佳校园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融媒•泰山奖”优秀宣传成果奖项,行宣管理中心主任韩晴作为“历下教育十佳校园微信公众号”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2023年,在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媒体朋友支持下,百合幼教集团宣传工作亮点纷呈,先后获评: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作品综合类“银杜鹃”奖、山东省教育厅“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山东教育融媒•泰山奖”、山东省学前教育优秀宣传稿件,被媒体授予“2023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幼教品牌”“2023年度影响力园所”等荣誉称号。全方面工作在《中国教育报》大篇幅报道;标准化优秀经验被《中国教育报》、新华网专题报道;养小录食育研创成果被国家省市主流媒体推广,多次登上报刊头版封面;宣传策划获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教科院、历下区教体局官微转发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同时,集团全年媒体发稿量达千余篇,在历下区教育系统排名第一;2023年“历下教育”官微发稿全区第一。宣传是重要的教育生产力。2024,百合幼教集团将继续将教育正能量推动大流量,为教育宣传贡献百合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百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