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品在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月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4-01-25 10:2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记者 张超)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召开2023年年会,对2023年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类目进行表彰。由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推送的学生作品《寻》,在“致可爱的我和你”三行诗评选中获一等奖!教师王静、华巧云的《打破精神枷锁 走出阴霾向阳而生——一例抑郁症学生心理辅导案例》荣获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三等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中心积极响应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月的相关活动通知,围绕文件要求,立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践,总结优秀辅导案例、指导学生创作。本次获奖作品既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体现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优秀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继续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责任编辑: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