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硕果满盈枝 逐梦向未来——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

2024-01-29 11:2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时光流转,岁月更替。转眼间,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全体师生们携手并进,共同经历了秋的多彩,冬的梦幻,一个学期的学习之旅也即将划上完美的句号。2024年1月26日上午,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隆重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

  学校领导为队员们颁奖

  伴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这个学期,队员们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勤勉努力。典礼上,学校领导为获得“博雅少年”、“博雅之星”、“校级诗文小状元”和“校级阅读小明星”的队员们颁奖。每一寸时光,都蕴含着成长的欢乐,每一个脚步,都是成长的印记。

  颁奖结束后,教育处主任于维佳向队员们解读寒假生活指导致家长一封信,她倡议队员们一定要做好假期计划,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然后分别从弘扬传统、书香浸润、劳动环保、寻访研学等方面引导队员们过充实而意义非凡的寒假,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

  济南高新区舜华路派出所警官赵君颜

  为落实2024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增强少先队员假期安全意识,共筑守护寒假安全,让队员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假期,学校特邀济南高新区舜华路派出所赵君颜警官为全体队员开展“快乐寒假,安全先行”寒假安全教育讲座。讲座中赵君颜警官重点强调了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燃放烟花爆竹、居家安全、网络安全、电信诈骗、防滑冰溺水、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各班通过直播观看寒假安全教育

  硕果累累喜收获,学无止境待春来。回眸2023年,砥砺前行,收获满满;展望2024年,不负年华,扬帆起航!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征途,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追梦前行!

责任编辑: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