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2024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2024-01-29 11:2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岁月镌刻难忘的印记,时光勾勒崭新的年轮。沐浴在2024年的阳光下,深情回望过去一年卓然不凡的印记;在回望与憧憬之间,齐心协力,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2023已经浩荡如歌。值此岁序更替之际,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举行2023-24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校长姚晶进行新年致辞,她细数老师们的教学成绩,鼓励学校兢兢业业、怀揣至诚之心的老师们继续以诚守心、以能励身,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她细数班主任们的点点滴滴,赞叹他们用通达的教育智慧,以心换心,唤醒每一个生命,用爱感动每一个学生;她还细数了两个校区那些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是责任的默默奉献者,因为有他们,学校才更有生命力。最后,姚校长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映美好、育繁花,龙行龘龘,祥瑞满堂!

  在姚校长的美好祝愿下,老师们的精彩表演拉开序幕。激情四射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热情洋溢的朗诵表达心中的喜悦;优美动听的歌声抒发心中热爱;活泼有趣的情景剧把大家带入欢乐的海洋。

  “公鸡下蛋”和“踩气球”的游戏把会场氛围推向高潮,老师们笑声不断,都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赢得比赛。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颁奖环节,“卓越教师奖”和“十佳班主任”的奖项都记录着一个又一个拼搏的身影和动人的故事。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祝福。2024年,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将继续弦歌不辍、砥砺深耕、笃行致远。老师们定会携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带领莘莘学子启智达慧、循梦而行。

  最后祝愿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扬鞭奋进,乘风破浪,续写教育辉煌!龙年万事顺意,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