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获评山东省就业工作“绿灯”先进高校

2024-01-31 16:2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记者 张超)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文件,对全省151所高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综合评价,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就业工作“绿灯”先进高校,全省仅有28所高职院校入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改变了以毕业去向落实率为单一评价指标的方法,采用综合性指标对高校就业工作进行科学评价,全部指标达标,可评为“绿灯”先进高校。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作为、求实创新,落实落细落稳各项就业举措。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抓手,创新服务模式,拓展就业渠道,搭平台、拓资源、促提升、强服务,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