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汇泉小学举行“挺膺担当立新志 龙年逐梦启新篇”主题开学典礼

2024-02-26 16:5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024年2月26日上午,济南市汇泉小学举行“挺膺担当立新志 龙年逐梦启新篇”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升旗仪式上,学生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把对祖国的热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文河同志发表新学期致辞,勉励全体师生携手奋进、绽放活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寒假期间,济南市汇泉小学积极开展“寻味民俗中国年 致敬最可爱的人”红领巾寻访和“小手拉大手,红领巾飘扬在社区”等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敬中国军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队员代表分享了寻访感受。

  学校管乐社团带来的管乐表演——长笛齐奏:《萱草花》、萨克斯齐奏:《与你同在》,祝全体师生龙年逐梦成功。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在新的起点上,汇泉学子将继续展现新的生机与活力,用实际行动挺膺担当立新志、龙年逐梦启新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