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礼轩小学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

2024-02-26 20:01:00 来源:济南市历城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瑞兔辞旧岁,祥龙迎春来。伴着春的脚步,新学期如约而至。2月26日开学第一日,济南市历城区礼轩小学开展龙年春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在校门口盛大开幕,校门口设置了龙年福气墙和福气签,暖小轩和老师们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为学生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惊喜,教学楼前的小广场也为学生们设置了“跃龙门”的环节,让学生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展开新学期的篇章,同时在红毯两侧的龙年开学对联随风飘扬,红色的气氛围绕整个校园。

  一曲国歌,慷慨激昂,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全体师生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爱国爱校的情怀尽显无疑,暖小轩们也上台为学生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大家的心情也跟着激动起来,为新学期的到来充满期待。校领导在开学寄语中说到热烈的红色是少年积极向上的底色,让我们以“爱”的名义拥抱崭新学期,心向暖阳,大步向前。

  随着最后惊喜的环节落下帷幕,礼轩小学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礼轩小学师生将继续携手并肩,共创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礼轩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