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小学举行“龙年启智新篇章,景山学子再扬帆”主题开学典礼

2024-02-27 15:10: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济南市景山小学举行“龙年启智新篇章,景山学子再扬帆”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开启新学期美好篇章。

  学校为每一位“景小美”准备了新年红包,初春相见,甚是欢喜,学校为学生们准备了满含心意的龙年励志红包,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够喜气洋洋,“龙”图大展,更上一层楼。

  国旗冉冉升,不忘少年志。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力四溢的开场啦啦操《神采飞扬》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啦啦操社团队员们热情燃起,活力无限,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新学期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

  新学期的《校长课程》见面啦!校长傅静送给“景小美”《三个锦囊开启新学期》。她以“林海明白”这个口令的讲起,为学生讲述了发生在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的故事,让学生看到了航天人的责任与坚守。她勉励学生每一个春光揭开的瞬间,都蕴含着无尽的希望与梦想,新学期已经到来,希望三个锦囊——运动加阅读、自律加他律、规划加反思助力“景小美用温暖的心,爱自己、爱他人、爱万物,在拼搏中唤醒自己、感动自己,并遇到最好的自己!

  在“景小美寻访秀”环节,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展示。激情澎湃的朗诵《中华传承》搭配沙画精彩的表演,诵的是千古诗词,传的是华夏精神,大声地朗读,勇敢地说话,努力地发光,承古人之创造,开启时代之新篇!(通讯员 陈晓)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