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2023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第六季专项活动中获评“优秀宣传高校”

2024-03-01 14:45: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记者 张超)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号召,参与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国大学生2023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第六季专项活动。活动期间,依托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各大平台及网站对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推送,不断拓展活动成效,荣获“优秀宣传高校”。

  自活动开展以来,30名执行专员携手345名志愿者与来自6个省市的376名中小学生,书写了一篇篇“云上故事”。中小学生与大学生志愿者线上互动,收获知识、锻炼体魄、开阔视野;执行团队和志愿者在为中小学生传递温暖的同时,也担当责任、履行诺言、收获感动。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互联网+志愿”作为志愿服务育人关键支点之一,构建以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为根本特征的育人体系新范式,不断拓宽志愿服务领域,持续提升志愿服务影响力,助力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书写新时代壮丽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