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衣”爱之名传温暖!蒙润幼教集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4-03-06 08:1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5日,济南市历下区蒙润幼教集团开展形式丰富的“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浸润于幼儿心田。  各班通过看视频,讲故事等形式,组织幼儿学习雷锋的事迹,使幼儿了解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

  蒙润幼教集团通过“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平台,向全体幼儿及老师发起“温暖衣+衣,爱心在流动”学雷锋爱心衣物自愿捐赠活动。活动中,幼儿和老师们纷纷行动起来,将自己闲置的衣物清洗、消毒、打包后赠予需要的人。一件件、一包包、一箱箱,孩子们把爱都折进衣服里,这些承载满满爱心的衣物,将用于救助贫困家庭先心病和藏族包虫病患者。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也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收获了一致好评!

  衣暖情深,温暖童心,大爱循环。本次活动一共捐赠爱心衣物50余箱,共计420公斤。一件旧衣服虽然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是能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爱和温暖。蒙润幼教集团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让雷锋精神在幼儿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通讯员  赵雨莘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