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学校开展“全国爱耳日”教育活动

2024-03-06 15:2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为提高广大学生爱耳护耳意识,关心关爱听力健康,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学校联合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开展了以“听见未来 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专业医护人员为“龙小奥”们讲解了耳朵的结构、功能以及如何保护耳朵。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片、视频和实物展示,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耳朵对于我们倾听世界的重要性。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分享自己保护耳朵的小窍门。他们学到了正确清洁耳朵的方法,了解了长时间使用耳机对耳朵的危害,还掌握了一些应对耳部疾病的简单措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传递给家人和朋友,让更多人了解耳朵保护的重要性。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爱护耳朵的方法,更培养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让我们一起倾听世界的声音,从爱护耳朵开始。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