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欢送2021级定向培养军士入伍大会

2024-03-15 16:24: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记者 张超)暖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5日上午,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欢送2021级定向培养军士入伍大会。部队首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耕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茂周,军民融合教育系、相关系部负责人、入伍军士生361人和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陈茂周主持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崔耕虎向即将入伍的361名军士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部队接兵首长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定向培养军士工作,长期致力于为部队培养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定向培养军士已成为泰职的一面旗帜,学院将持续为国防事业贡献“泰职”力量。  接兵代表刘海成同志对学院定向培养军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团结协作、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使命!

  陈茂周表示,学院永远是全体军士学员的坚强后盾,会一直关注每位学员的成长,祝各位同学在火热的军营里,用强劲的手笔书写不平凡的篇章。

  欢送大会在热烈而庄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361名定向培养军士将以军人的身份,肩负起新的使命和责任,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属于他们的荣耀篇章。

  入伍学员代表佘利鹏、教师代表杨元庆、家长代表袁井冬依次发言。

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