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保健医李彩云获济南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4-03-19 17:5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近日,济南市儿童保健所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全市优秀儿童保健工作人员的通知》,对获得先进个人的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保健医李彩云,获济南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李彩云老师以爱心为舵,创新驱动,默默耕耘在幼儿健康保障的岗位上。她深知,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在她与团队教师的不断努力下,百合幼教集团千余名幼儿健康率稳步提升,特殊体质儿童数量逐年下降。她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在近视、肥胖、心理等领域悉心研究,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实现“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愿景不断努力。

  在集团“标准化+管理”的引领下,她带领卫生保健团队,制定完善了卫生保健相关标准共计97项,内容涵盖了健康教育、膳食营养、生活照料和常见病及传染病预防与管理等内容。多年来,卫生保健团队助力集团荣获“山东省食育示范园”“济南市卫生保健示范培训基地”等荣誉,参与的济南市教育学会“服务济南高质量发展”的课题研究,现已结题。

  百合幼教集团作为济南市卫生保健示范培训基地,将继续做好“带动、引领、示范”工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做好卫生保健工作,为每一位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